转载:简化IT,华为与SAP共同助力企业应对IT挑战
2015-12-25 17:24:34

【中国,北京,2015年11月20日】 以"简行·驭势"为主题的SAP中国峰会2015在北京国贸三期盛大举行,此次峰会邀请了多位思想领袖、企业高管和数字化转型专家与会。华为作为钻石赞助商参加此次盛会,与SAP在创新IT基础设施、关键业务云化、IoT智造互联三个方向展开深入合作,并与众多行业CIO们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致胜之道。

简化IT,共塑企业业务崭新运营模式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等新兴技术的出现,信息处理的方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然而IT环境的复杂性和数据处理的复杂度也逐步凸显,影响着企业对内外部的洞察和对业务的快速响应,如何借助新的信息技术提升效率成为企业转型过程中更加迫切的需求。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林劼在会议上谈到:"华为与SAP联合创新,应对企业转型挑战。目前华为与SAP的合作主要在三个方向。第一个方向,通过华为创新的IT基础设施优化和提升SAP HANA的运行效率,全面支持S/4 HANA面向未来的OLAP OLTP融合的架构,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SAP HANA、S/4 HANA基础设施方案,同时通过开放的基础设施平台帮助企业打破传统封闭IT架构;第二个方向是SAP云的解决方案,基于华为的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构建SAP应用及SAP HANA的云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云服务方式获得SAP的产品服务,降低Capex投入,简化IT运维的复杂度;第三个方向是整合双方在IoT领域的优势,华为在无线LTE、终端的优势与SAP的行业应用及大数据分析结合,形成面向多行业的端到端IoT解决方案。"

这其中,华为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已经非常成熟,硕果累累。华为SAP HANA一体机不仅可以应用于ECC on HANA和S4/HANA的场景,同时还可以应用于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场景。在实时智能运营与决策支持方面,借助华为创新的软硬件加速技术,提供实时的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实现业务数据的实时洞察。在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应用方面,华为SAP HANA一体机支持SAP Business Warehouse软件高效运行,通过整合企业多系统数据,进行更深入的经营分析,发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及时了解发展动态,制定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策略。

目前华为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已获得全球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在中国、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区域取得了规模进展,在零售、制造、能源、高科技、烟草、金融等行业成熟应用,并获得行业领先客户的认可。华为SAP HANA一体机助力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实时财务分析,月结业务处理效率平均提升3-5倍;助力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构建63TB超大型的HANA集群系统,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助力北京大学建立智能化大数据研究平台,IO性能提升5倍,节省60%硬件投资等。华为已成为SAP HANA一体机的主流供应商,与SAP携手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

持续创新,从容应对关键业务未来发展

此次峰会上,华为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昆仑服务器精彩亮相。华为昆仑服务器为企业数据库、决策支持和业务处理等关键工作负载而设计,支持8路、16路、32路Intel CPU,能支持最大24TB超大SAP HANA内存,为从容应对大型SAP系统的大规模数据应用提供卓越选择。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采用领先的架构设计,在性能方面,较华为目前的八路x86服务器RH8100 V3有大幅提升, 从而使客户可以在单一实体机器中支持更大容量的SAP HANA数据库,极大的提升企业IT资源利用率,并降低管理开销。在可靠性方面,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采用独特的RAS 2.0高可靠性技术, 包括kPar硬分区、CPU和内存模块热插拔、故障预告警等硬软件技术,实现了高达30倍可靠性提升,并且能提供容灾、高可用(HA)、备份等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关键业务拥有强大的可靠性、智能的故障检和测恢复能力,将宕机时间最小化。


未来,华为将基于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与SAP 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持续创新打造内存容量更大,性能更强,稳定性更高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更加从容应对海量数据带来的业务挑战和崭新机遇。

华为IT经过10余年的扎实技术积累,持续创新,与SAP等业界伙伴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领先的IT解决方案。未来,华为IT将继续秉持"精简IT,敏捷商道"的理念,与合作伙伴不断深化合作,打造更加优化的联合解决方案,为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不断努力,助力企业从容应对IT挑战!


Copyright 2015 kundig.com.hk All Right Reserved.
  • 隐私声明  公司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