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SAP support

运维外包服务

l  选择SAP外包的优势

 外包(Outsourcing)意即“外部寻源”,是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组织机能和组织效率的一种业务运作方式。根据Gartner Group对全球500余家大中型企业的一项关于外包的调查结果显示,外包已经成为一项企业用以提高核心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巩固自己市场份额的战略性手段。企业实施SAP系统后,将SAP系统日常维护管理和技术支持外包给专业的服务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纵观企业选择外包策略的内外部推动因素,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 业务方面 外包让企业注重核心业务,专注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 财务方面 外包可以削减开支,控制成本,重构信息系统预算。

- 技术方面 外包让企业能获得高水平的信息技术工作者的技能,改善技术服务,使内部信息技术人员能够注重核心技术活动。

- 战略方面 外包可以减少系统维护和管理的风险,同时,借助外包商能实现与现有的未来的技术保持同步。

- 人才方面 外包使企业减少因人才聘用或流失而花费的精力、成本以,节省培训开支,并增加了人力资源配置的灵活性。

  KUNDIG提供哪些AMS服务

    为客户提供SAP应用系统的运行和维护服务,包括:


l  KUNDIG服务形式

     -签订周期为固定期限的技术服务合同(最少6个月),合同内服务范围可以是上述技        

     术服务组件的组合,由客户和公司共同商议。

- Kundig可通过VPN或者其他方式访问客户的SAP系统,并且客户方应提供相应的

    SAP软件和第三方系统监控软件。

    -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响应,提供24x7的技术支持:


  Kundig运维外包流程为:

上一页 : 用户培训

下一页 : ABAP定制开发

Copyright 2015 kundig.com.hk All Right Reserved.
  • 隐私声明  公司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