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SAP support

ABAP定制开发

根据不同的企业的具体需要,对原型系统已经存在的各模块进行二次开发的过程。如特殊的流程和报表难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此时需要ABAP/4开发一些程序作为对系统的补充来满足额外的需求,进行各种类型的程序、界面和流程设计。

我们有专业的ABAP开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实施和开发经验,能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ABAP开发以及系统配置修改和部署,使客户获得更好的适用性和灵活性。我们会贴合客户的要求,以最优方案来进行实施并注重用户的操作体验以及数据的高效处理。

  Kundig对于软件的定制开发,有应用特点和技术特点两方面的优势。定制开发是完全按照客户要求开发,开发过程遵循软件工程的规范,提供系统的方案设想,并进行可行性分析。在程序编码前进行系统的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在开发结束后进行软件测试,交付使用时,对用户有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并提供软件正常运行后常规维护和功能补充开发。



上一页 : 运维外包服务

下一页 : 没有了

Copyright 2015 kundig.com.hk All Right Reserved.
  • 隐私声明  公司地图